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刚才我在阳台看东西时...
我爸忽然来到我旁边....说......
爸:wan move to greenland or not....
我(心想):如果搬家了...谁还要教我跳舞啊????怎样去studio啊???cc 呢???
结果我回答他不要....
爸:why????
我:coz here i have a lot of fren....(lie)XD
我觉得我很久没跟学校朋友玩了....
感觉很不习惯哦....
快点开学啦!!!!!!! T-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efine: Friend
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.com